在過去的週末,相信大家都在忙碌著為手上的iPhone、iPod Touch、iPad進行最新iOS版本的完美Jailbreak。由於過程簡單,所以不論是男生或女生的新手都可以第一次定搞定。在上週五晚推出的Absinthe 2.0,在經過週末後,已近120萬裝置成功越獄。

chronic-dev-2805tweets

在Chronic Dev Team於香港時間今早的最新消息中,報告了世界各地使用者透過「Absinthe 2.0」所成功進行Jailbreak的數字。其中來來第三代新iPad的數量達21萬多,這是新iPad自推出以來首個完美Jailbreak的工具,所以別具意義。而其他包括所有運行iOS5.1.1的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總數量也達97萬多,令總Jailbreak數接近120萬台。

如果你還沒動手而有打算Jailbreak的話,快看看筆者的教學吧,十分簡單的。連結:

[教學] iOS 5.1.1 完美Jailbreak, Windows/Mac/Linux同步推出

想知道成功Jailbreak後那些Cydia App/Tweaks支援最新的iOS5.1.1的話,可參考筆者整理的列表,連結:

Cydia Apps / Tweaks iOS 5.1.1 支援列表整理

 

注:上圖的這三位就是為大家努力開發Jailbreak工具,而又不收大家一分錢的頂尖黑客團隊Chronic Dev Team,其中三名成員。由左至右分別是:@p0sixninja, @pod2g 和 @planetbeing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