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手中擁有 Android 平板嗎?對原生的 Launcher 感到滿意嗎?

想嘗試另類一點的 Launcher 嗎?在測試階段中的 Chameleon 可能附合你的期望了。

第一眼下的 Chameleon 的主頁,你可能已經發現內置的 Widgets 跟平時的不同。是的,普通 Widgets 是不可以在 Chameleon 上使用,在上面使用的只有原生 Widgets,有最基本的時鐘、日歷、天氣、播放器、RSS 閱讀器、Gmail 等等,亦包括熱門的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Google Drive(還有大家都用不到的 Netflix)。未來亦支援用 HTML5 編寫的第三方 Widgets,但暫時就只有原生的就是了,而且可以自己改動大小。設計上感覺到他們為平板而放大 Widgets 及 增加不少手勢上的操縱,無疑可以善用 七吋起跳的平板(DELL STREAK:?),始終現時平板 Launcher 上的設計都偏小 和 未盡用大螢幕的優勢。

而一個大賣點是會按 時間、地點 (以 GPS 定位)、Wi-Fi 熱點 去自動切換主頁,Widgets 和 牆紙都會隨之轉變。就好像 HTC Sense 內置的主題功能。在官方網頁上三張相片展示了以上的應用:

它內置亦包括一個全新的 App Drawer,看起來亦都不錯。

效果好像不錯,對吧?Chameleon 得到了不少外國科技網站的讚賞,將會在今年中在 Play Store 中上架,在下手前要注意並非每部 Android Tablet 都支援,有以下的要求:

  • 系統:Android 3.2 或以上
  • 螢幕解像度:1280*800 或以上
  • 直向或橫向

官方宣傳短片

官方網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