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Motorola 宣佈部分機型不獲升級後,終於有另一些 “好” 消息了,就是日本 Motorola 剛放出 Razr 的 ICS 短片。
在日本 Motorola 的網頁上,多了一版關於 ICS 的資料的頁面,裹面包括了九段 ICS demo 短片,
包括介紹新的鎖屏及 Webtop 3.0 等多種新功能。當中 Webtop 3.0 更是無須要專用底坐,可直接連接 HDMI 設備上使用,比上代的 Webtop 更有彈性。而在新鎖屏上多了相機、 撥號 和 短訊的選擇。其餘新功能亦有拍攝影片同時拍照及加強相機的功能。主頁的設計及其餘功能則跟公版4.0 無異。
想必 Razr 的用家已經急不及待,外國預計會在六月底升級,而香港則未有確實時間,應該不會太遲就是了。
下面附上新的 demo 短片 (日文):
^ 介面及鎖屏介紹 (來自 Droid-Life)
^ Webtop 3.0介紹 (來自 Droid-Lif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