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候多時的iOS5.1.1完美Jailbreak終於正式推出,工具是iOS5.0.1時推出的Absinthe,今天推出2.0版,可對應最新版本的iOS5.1.1。現時Windows、Mac、Linux版本同步推出,一鍵Jailbreak輕鬆做到,大家快動手吧!

Absinthe 2.0支援以下裝置,並必須是運行 iOS5.1.1:

  • iPhone 3Gs
  • iPhone 4
  • iPhone 4 CDMA
  • iPhone 4S
  • iPad 1
  • iPad 2 Wifi
  • iPad 2 GSM
  • iPad 2 CDMA
  • iPad 3 Wifi
  • iPad 3 CDMA
  • iPod 3G
  • iPod 4G

以下教學步驟大家只要跟著做即可輕鬆完成Jailbreak!

開始Jailbreak前,筆者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提大家一定要做好事前準備:

  • 必須先行升級至iOS 5.1.1
  • 先用iTunes將機內資料完整地備份
  • 如有設定鎖機密碼、iTunes備份密碼請先關掉
  • 有設定VPN的話,請先把設定檔刪除
  • 建議先清掉裝置裡所有資料(確保已備份,到設定→一般→重置所有資料及設定),以便更快完成Jailbreak!

注:Jailbreak動作有機會導致系統受損及失去保養,請必須進行前自行評估風險。

步驟一:下載 Absinthe 2.0

30/May 更新至 2.0.4, 可對應 iPhone 4 iOS5.1.1 (9B208)32nm製程(代號iPad2,4)的新版 iPad 2

步驟二:解壓縮檔案

當大家下載回來的檔案是一個ZIP的檔案,請先解壓縮,然後會得到一個綠色圖案「absinthe-win-2.0.exe」的檔案,這其實還是另一個壓縮檔。請先再執行,它會自動解壓縮。接著就可以獲得absinthe-win-2.0的檔案夾,裡面就有齊所需的檔案。

absinthe20a

步驟三:進行Jailbreak

在「absinthe.exe」上按滑鼠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

接著將要Jailbreak的iPhone/iPod Touch/iPad 連結電腦,待Absinthe確認已連結好後就可以按下「Jailbreak」,然後就是等...直至完成!

absinthe20b

 

完成後,桌面就會出現一個啡色的Cydia圖示,執行後等待載入資料,由於現時多人使用,載入速度可能有點慢。如出現要選擇身份的畫面,選「User」即可,最後再使用iTunes回復所有備份就大功告成啦!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