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560_size880

Android跟iOS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可客制化的自由度較高,由其系統自帶的Widgets小工具功能,讓大家可以很輕鬆地在桌面上排放常用的工具。雖然iOS系統這方面比較呆板,現在只要有Jailbreak的話,大家也可以任意做用Widgets的功能,只要安裝這個「Dashboard X」。

「Dashboard X」為系統增加了Widgets功能,但不會自帶任何Widgets供大家使用。而是會把一些大家為通知中心所安裝過的Tweaks或者系統自帶的App,如天氣及股票等進行調用使用。

要先了解一下效果,最好還是先來看看影片:

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

先在桌面任何位置長按住,進行震震震的編輯狀態,再長按住空白的位置就會自現Widgets的選單,再選擇要增加的即可。「Dashboard X」支援一些在通知中心使用的Tweaks,如筆者早前介紹過的 NCSettingsWeeToolboxAppCenter,或系統自帶的股票及天氣等。

fr_554_size880 fr_558_size880

你也可以在Cydia裡Sections分類中的Addon找到Dashboard X的資料夾,裡面也有一些新的Widgets供大家下載來使用。

fr_556_size880 fr_557_size880

由於Dashboard X推出才只有兩星期,目前專為它而設的(除了支持通知中的的Tweaks外)還不算多,相信日後會越來越多程式員為Dashboard X開發專用的Widgets,喜歡這些效果的話,就快下載試試吧!售價USD1.99。

 

下載:在Cydia裡找「Dashboard X」

源址:ModMyi

售價:USD1.99

目前版本:1.0.7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