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Pod2g與一眾Chronic Dev Team的成員推出了完美Jailbreak工具Absinthe 2.0,而那邊廂Apple 卻靜悄悄地為 iPhone 4 (GSM版) 推出了iOS5.1.1的小更新,版本號為9B208。此新版的iOS官方沒有說明更新了什麼,但有人發現Absinthe已認不到此固件,所以不能進行越獄。

iPhone 4 (GSM版, 開發代號是iPhone 3,1) 即是現時大部份香港朋友使用的版本(香港已沒有了CDMA),在更新前iOS5.1.1的版本代號是9B206,在今早凌晨Apple推出了一個9B208的小更新。如果你在更新推出之前已升級到iOS5.1.1的話,系統並不會要你重新安裝。但如果你現在打算將iPhone 4更新到最新的iOS5.1.1的話,就會直接更新到9B208的版本。

雖然iOS的版本號同為iOS5.1.1,但昨晚推出的新Jailbreak工具Absinthe 2.0,甚至是2.0.1的更新版已同樣報稱不支援9B208的版本,而道致Jailbreak不能進行。目前Chronic Dev Team的成員還沒對此發表新消息,所以目前並不清楚Apple 有沒有封鎖了Jailbreak的漏洞,或者只是Absinthe 2.0/2.0.1裡還沒有增加9B208版本的資料,只要加上去就能用等。

如果你正是iPhone 4的用家,並在剛剛升級到iOS5.1.1的話,可以在系統的設置/一般/關於裡看看iOS5.1.1的代號是9B206還是9B208。如是後者的話,那就要再等一等下一步的消息了。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