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自2008年推出以來,版面設計甚少出現大改動。雖然現時已有一些分類、排行榜或精選Apps之類,但在茫茫數十萬個Apps海裡,很多新Apps在欠缺資金的宣傳下跟本很難被發掘到。早前收購了Chomp,外界一致認為Apple將會用來改善App Store不足的地方。

雖然暫時在App Store上還沒見到Chomp的身影,但App Store來一次重大改版還是必須的。昨天App Store 就悄悄地作出了小更新,加入了編輯之選和定時於每星期選出一款高質素的Apps來作限時免費。

fr_368_size580

“編輯之選”之前的名稱是每週之選,同樣是精選一些高質的Apps放在當眼的位置。而每週限免就是新加入的項目,這做法有點像Amazon的App Store。同樣跟一些開發商合作,將收費的Apps在限定時間內設定為免費給大家下載。而第一星期找來的App就是「Cut the Rope: Experiments」,還沒下載的就別錯過了!

appstore-tweet2505

現時改版的幅度不多,相信於下個月11號的WWDC大會上,我們可以得到更多相關消息!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