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bsinthe 2.0推出之前,已等待不及的朋友可能已經使用新版的Redsn0w來進行非完美(Tether) JB來先享受。現在供iOS5.1.1完美Jailbreak使用的Absinthe 2.0已推出,那之前已使用過非完美JB的使用者怎麼辦呢?原來部份人並不能直接使用Absinthe 2.0,如果出現這情況就要用「Rocky Racoon」。

如果你已是iOS5.1(5.1.1)的非完美JB使用者,請執行Cydia,等待載入最新的Packages後,搜尋「Rocky Racoon 5.1.1 Untether」,然後安裝並重新開機即可變成完美的Jailbreak。

 

注:如果移除「Rocky Racoon 5.1.1 Untether」的話,裝置可能會回復到非Jailbreak的狀態。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