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hronicdevteam

現時全球的iOS裝置已達3億台,雖然還沒有數據顯示當中有多少台進行過Jailbreak,保守估計也有三成,即3千萬台。背後為大家努力開發工具的iOS黑客,現時最頂尖的就是Chronic Dev Team的各成員了。最近他們在阿姆斯特丹進行HITB2012AMS會議,首次有各人的真貌相片出現,大家來認識一下他們吧!

在過往一個又一個黑客高手都被大公司聘用,像神奇小子Geohot去了Facebook(已有消息指現已離開)。另一名19歲天才小子,開發史上最容易使用Jailbreak工具的Comex就去了Apple

現在還在免費開發Jailbreak工具的就只餘下Chronic Dev Team,就是上面這幾位猛人啦!上面圖片由左至右分別是:Nikias Bassen(@pimskeks)、OPK(@iOPK)、Pod2g(@pod2g)、Joshua Hill(@p0sixninja)、Planetbeing(@planetbeing),括號裡是他們的Twitter帳號。不過成員未齊,還欠了肌肉男MuscleNerd(@musclenerd)。

再來一張,缺少了大英雄Pod2g:

thechronicdevteam02

Pod2g 在這張,前面大頭是Joshua Hill(@p0sixninja),後面白色衫那位就是Pod2g了!

thechronicdevteam03

 

相片來源:JailbreakCon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