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媒體報導,Google 將會推出預載 Android 5.0 Jelly Bean 系統的下一代 Nexus 智能手機,而製造廠商包括了 Samsung,HTC,Motorola,Sony,Asus 等等,這意味著並不只有 Samsung 的選擇,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的口味,興趣而選擇合適自己的 Nexus。而在亞洲,美洲,歐洲將成為了新一代 Nexus 手機爭霸的戰埸,小編終於可以看到百花盛放,百家爭鳴的局面。根據消息顯示,Android 5.0 將會針對平板電腦平台進一步優化系統,同時 Google 也將會推出 Android 5.0 跟 Chrome OS 的整合方案,以及新的 Android 5.0支援 Windows 8 平板電腦的系統,實行了在平板電腦上進行兩個系統之間的平滑切換,而用家並不需要重新啟動平板電腦。有消息指今年十一月五號為 Android 系統的五歲生日,Google 有很大機會選擇這個日子來發佈 Android 5.0 Jelly Bean 系統。希望下一代的 Nexus 可以快點發佈,小編要等著換電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