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Dashr – Instagram & RSS news reader,2. AppZilla 2 – 120 in 1!,3. iSupr8,4. WorldScan,5. PicturePalette,6. BannerFlo

1. Dashr – Instagram & RSS news reader

一個結合Instagram和RSS的新聞閱讀器,可對應Instagram上對相片讚好/留言等。而RSS部份就可以訂閱自己喜愛的網站,透過內置的搜尋引擎找到需要的資訊。

[appext 478286817]
QR Code 下載:

 

2. AppZilla 2 – 120 in 1!

一個超多合一的應用,內置了120個小程式,已乎什麼類型的都有。部份如歌詞搜尋、秘密相機、變聲器、電池用量、LED電筒、翻譯、GPS應用等等,多不勝數。

[appext 400332086]
QR Code 下載:

 

3. iSupr8 (iOS Universal)

一個復古的錄影應用,模擬8mm拍攝系統,配合濾鏡效果就能拍出超懷舊的影片了。支援12/18/24 FPS,可錄制360p/480p/720p/1080p及最高可匯入1080p的影片。

[appext 413566476]
QR Code 下載:

 

4. WorldScan

一個實用的文書處理工具,可以將任何紙張拍攝下來,再透過軟件的轉插功能輸出為PDF的格式,可以將多張合拼為同一檔案,方便透過Email分享。

[appext 525343444]
QR Code 下載:

 

5. PicturePalette

一個顏色辦識應用,對於設計師來說顏色的準確性很重要,要如何告訴朋友或合作伙伴心中想要的顏色的話,只要用這個PicturePalette就可以輕易做到,只要拍下相片再選取相片中想要的顏色,程式就會轉換為顏色碼,這樣在電腦上一查便知清楚了。

[appext 527095741]
QR Code 下載:

 

6. BannerFlo

一個Banner製造器,介面設計十分Cool,輸入指定文字後就可以在iPhone的屏幕上展示出來,支援多種顏色設置,另外還可顯示時間及播放音樂。

[appext 478870086]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