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不少有一定規模的手機生產廠商都會製作自己的操作介面,以帶給客戶更貼心的體驗,其中知名的包括有 Samsung 的 TouchWiz,HTC 的 HTC Sense 等,都是國際品牌。但中國手機生產商也不甘示弱,計劃推出自己的操作介面,在國際市場上再踏上一級。據外國媒體報導,中興將為旗下智能手機產品推出 3D 操作界面 – Rightware Kanzi,而這個界面是與著名圖像處理引擎公司 Rightware 合作而成。

中興副總裁李繼朝表示:”中興承諾將為全世界的消費者們帶來富有創造力的技術,我們最新的智能手機產品將會與眾不同,搭載 3D 化的 Android4.0 系統,以滿足全球的不同用戶。“ 同時也表示 “在 Rightware 的幫助下,我們的新款智能手機配備了一流的 3D 界面,將帶給消費者們最棒的用戶體驗。”

至於這個 Rightware Kanzi 有何吸引之處,中興方面暫未有透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