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遊戲開發商SEGA,近年來相當積極地進軍行動平台,旗下經典的暢銷大作一個接一個地登陸iOS和Android平台。繼Sonic系列The Typing of the Dead等名作後,另一重頭作「Virtua Tennis」在推出Android版後,iOS版也在今天正式上架。

「Virtua Tennis」遊戲早於1999年已推出街機版本,其後再進占過各大家庭式及手提式遊戲平台。十多年來,「Virtua Tennis」一直是世上網球類遊戲界中的佼佼者。開發商SEGA早於3月中時已推出了Android的版本,而iOS版也在今天強勢登場,遊戲名同為「Virtua Tennis Challenge」。

iOS和Android版移植了遊戲所有精彩的玩法和出色的畫質等,讓你變身世界頂級球手,擊出漂亮的側旋球、吊高球、上旋球,轉戰世界各地參加18場巡迴賽,挑戰50名強勁對手。

iPad Screenshot 1

iPad Screenshot 2

遊戲支援多種模式(以下轉載官方的描述):
。SPT巡迴賽:
選擇選手挑戰在全世界各地舉辦的全賽季比賽吧。通過比賽獲勝賺取獎金,就有機會打入新的晉級賽。在現實世界中每天都會遇到一次新的挑戰!

。表演賽:
在單打模式、雙打模式中可以選擇球手、場地,立即開始遊戲。

。對戰模式:
可以通過Wifi、Bluetooth,和朋友對戰。

iPad Screenshot 3

遊戲的特點:
在全世界18個比賽場中,將有高達50人的各位網球高手悉數登場。可以從普通,難,極難中選擇難度。

使用觸摸動作的擊球
通過觸摸動作來擊出上旋球,側旋球,吊高球、短球吧。

可以選擇各種場地
在紅土球場、草地球場、硬地球場、室內球場等各種場地中,打出最適合的擊球吧

趣味倍增!
可以選擇單打、雙打。

iPad Screenshot 4

iPad Screenshot 5

 

現時Android版只支援少部份較高階的裝置,而iOS版屬通用程式,可以同時對應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最低要求是iPhone 4/iPod Touch 4gen 或以上的機種。目前還在陸續登陸至全世界的App Store中,所以每個地區的上架時間都會不同。如找不到的話,請稍後再試。Android和iOS版售價同為USD4.99。

 

下載:在App Store 或 Android 搜尋「Virtua Tennis Challenge」

連結:iPhone/iPod Touch/iPad 版Android版
QR Code:

檔案大少:289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