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Nvidia CEO Jen-Hsun Huang 在股東大會上談及 Nvidia 正積極開發 $199 美元的廉價自家 Tegra3 的四核心平板,Nvidia 透露正開發上述的平板,並命名 Kai,可能在今個夏天看見它的身影。

副總裁 Rob Csonger 在 Nvidia 的年度大會上披露這個計畫,並解釋 Kai 不只是單單一部平板,而是一個計劃推廣 Tegra3 產品大眾化,提供一部與現時 Kindle Fire 般便宜的高效能裝置。副總裁又談到他們用了不少方法降低 Tegra3 的成本,令一部平板的成本更低。尤其會發展更低螢幕耗電,及在 Kai 上更低成本的組件。
Nvidia 未有公佈 Kai 的設計。在今年 CES 2012 上出現 Nvidia 與華碩合作、標價 USD249發售的 Memo 370T 平板,至今仍未有消息。但對於 Nvidia 的廉價平板,無疑會引發平板的降價潮。而新 Google Nexus 平板更可能使用 Tegra3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