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G網站報導,傳了多時還不見其蹤影的Office平板Apps,現在Microsfot已有計劃將於11月推出。除了iPad的iOS版外,還會推出Android Tablet的版本。由於Office是最普及的文書軟件,雖然已有不少的第三方Apps可用,但大部份人都在期望Microsoft推出官方的版本。

關於Microsoft將為平板電腦推出Office專用Apps的消息,我們要追溯至2011年,當時The Daily網站率先傳出Office for iPad 將於今年內推出,其後在今年二月份時更一度傳出已收到測試版本的間諜照,聲言在數週內推出,消息其後一一被Microsoft所否定。

如果現時想在iPad上使用完整Office軟件的話,大家可以使用雲端服務軟件代替,效能就一定比不上實體Apps,只能作解決燃眉之急用。如:CloudOnOnLive 等。

在現時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的情況下,相信Microsoft也知道推出平板專用Apps的重要性,只是這家老態盡現的科技公司,近年的動作真是太慢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