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 還未正式發售,就有不斷的 Galaxy S III 東西流出,繼昨天的 Live Wallpaper 和 Wallpaper 後,今天再度發功。在 XDA 神壇入面的會員 Smando 已經可以把 Galaxy S III 原生 ROM 中的 touchwiz UI 用家界面移植到 Galaxy S II 手機上。Smando 表示還未完成整個程序,但大致上已經十分流暢,正在嘗試找出 Bugs 解決。Smando 繼續表示移植的 TouchwizUX UI 總共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一個是四為一列的設計,另一個則是以五為一列的設計。有消息指現在只可以採用 Samsung 官方 ROM 的 Galaxy S II 可以嘗試移植 TouchwizUX UI,不支援完美運行 Android 的原生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