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尤記得,在 Samsung Galaxy III 還沒有發佈前,有關背蓋的材料就產生猜測,其中之一是陶瓷處理。但在倫敦正式發佈的時候,有媒體評論稱整體機身的圓滑感是由於外殼是由塑料打造而成。但是在日前 Samsung 官方親自證實,Galaxy S III 採用的是聚碳酸酯材質,並非普通塑料。

之前曾有多數評論稱,Samsung 推出 Galaxy S III 智能手機只是僅僅符合旗艦級智能手機的稱號,而並非以 “驚喜” 來引起注目 – 因為該手機只採用了普通塑料來打造機身外殼。為此,有外國網站走去向 Samsung 官方求證。Samsung 表示:“Galaxy S III的電池後蓋採用的是聚碳酸酯材質。這種材質擁有輕便、牢固的特性,並且目前已廣泛運用在移動通信行業中。聚碳酸酯被我們選作 Galaxy S III 設計的最佳材料。使用高品質、純淨和透明的三層次聚碳酸酯,不僅提升了手機的美感,而且還擁有強大耐用性和抗劃傷性。”

根據該網站指,聚碳酸酯材料在大多數情況下比塑料更強,而且比 Motorola RAZR 及其他智能手機採用的 Kevlar材質更好。

所以 Samsung 應當多點透明度,免得大家誤會旗艦級手機不夠實至名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