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報導過有指 Samsung 聯同 Vlingo 近期封殺其他 Android 手機連接 S Voice 伺務器,而 Samsung 也已經証實了這個消息

Samsung 官方表示指,被洩露出來的 S Voice 只是一個 “初期測試版”,並不代表最終版的品質。因此她們不希望用戶們根據這個測試版本來判斷成品的質素。更表示當產品發售之後,GALAXY S III 的用戶們將會體驗到它的完整功能。

據媒體測試發現,現在洩露出來的 S Voice 確實已不備有對語音回饋的功能。無論什麼請求,都將顯示 “ Network Error ”。而 xda 的開發團隊表示正 “努力解救” 該版本 S Voice,並指通過修改 build.prop 中的型號名稱就可以把問題解決。

小編相信非 Galaxy S III 的 Android 用戶們,最終也能使用到這個媲美 Siri 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