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最近的傳言都集中在下一代的iPhone時,蘋果關注網站MacRumors卻收到了疑似是下一代iPod Touch的面板。這塊面板的屏幕位置"長"高了,由邊框粗幼度推算,可放下最大的屏幕尺寸可達4.1吋。

tall_ipod_touch_front_panel_back

由於iPod Touch是iPhone的簡化版,而且在硬件規格都跟上了iPhone。如果此面板屬實的話,那麼下代iPhone和iPod Touch都將一起採用較大的屏幕。流出的面板同時有黑和白兩種色,除了屏幕位變長了,外觀上似乎跟現時的第四代一樣,同樣保留前置鏡頭和實體Home鍵。

相比起iPhone,iPod Touch的更新週期更是不定。像現時的第四代在2010年時已推出,到現在超過1年半還沒改新過,相比起第一至第三代每年(九月份)更新一次的產品週期遲了很多。所以如果新iPod Touch於今年九月推出的話,相信應可與新iPhone一並發佈,大家可以想像到下半年即將很精彩。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