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五月二十二日正式宣佈 以巨額125億美元,每股40美元現金收購 Motorola Mobility。
在官方新閒稿中提到 今次收購無疑對 Android 市場產生十分大的轉變,並加強智能手機上的競爭。但 Motorola Mobility 仍會保持開發 Android 裝置和 Google 下的 Android 仍會繼續開放給各廠家使用。而被收購的 Motorola Mobility 會獨立運作。
Motorola Mobility 的舊 CEO Sanjay Jha會換成一手促成收購的前Google美國區總裁Dennis Woodside。
新CEO Dennis Woodside談到Motorola在1983年推出第一部商業化流動電話 ,30年後流動裝置成為電腦革命的中心,並在未來把重心放在創造更好的裝置上。而 Google CEO Larry Page 則對 Motorola 推出更好的下一代流動裝置感到信心。
Motorola 新 CEO Dennis Woodside更聘請數位新領導人進入Motorola 的管理團隊上。
剛上任的新 CEO 就帶了幾位 ”外人” 坐上 Motorola Mobility 的座位上,未知會令 Moto 有甚麼新風氣,至少下一代 Nexus 裝置可能會出現Motorola的影子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