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電子日報報導,Intel 與 Samsung 聯手開發的 Tizen 系統將預計會在六月內正式發佈,而搭載 Tizen 系統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將有機會在下半年發售。Intel 和 Samsung 在 2011年 9月宣佈合作研發結合 MeeGo 和 LiMo 的新一代操作系統,除了這兩間公司做龍頭外,Tizen 成員還包括其他知名的電信營運商,電子廠商如 NTT Docomo,Orange,NEC,Sprine,SK 電訊和西班牙電訊等等。而台灣廠商如 Acer,Asus,HTC 將會對 Tizen 持正面態度,而且 HTC 正計劃將推出搭載 Tizen 系統的產品。有市埸人士預計 Asus 和 Acer 將在第三季度完結之前便會發佈有關產品在網上測試這個市埸。希望各位讀者會和小編耐心等候 Tizen 的新系統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