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Samsung Galaxy S III 發佈後不久,其中一個吸引賣點 S Voice 語音助手的 APK 被抽出並能夠安裝在其他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上,當時令 Android 的用戶非常高興。可是,這個暫時應只有在 Galaxy S III 才有的獨有功能已經不能再在其他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上使用 – Samsung 和 Vlingo 公司已經修補有關漏洞並開始拒絕來自非 Galaxy S III 設備的 S Voice 請求。據消息指, Vlingo 就是 S Voice 背後的開發公司。

現時用戶目前仍能向 S Voice 發送請求,但是當伺服務偵測到用戶所發送的請求是來自一部身份不明的非 Galaxy S III 設備時,請求將被拒絕並出現 “網絡錯誤,請重試” 的信息。

報導續指出,目前 xda 論壇上的會員正在尋求一種解決方法。但在解決辦法出現前,Galaxy S III 仍會獨享該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