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iPhone的屏幕,現時大家都相信會加大。那底到有多大呢?目前為止還沒有人知道。而外國已有不少消息流出,Apple目前已在測試多部新iPhone的樣辦機,他們會選出一個最終的版本推出市面,而在這些測試機中,當中有有兩部屏幕為3.95吋,解像度為1136 x 640。

據9to5mac報導,屏幕的解像度方面,並不像由iPhone 3Gs (320×480)跳升四倍至iPhone 4/4s(640×960)的Retina Display 變化那麼大。而只是由3.5吋時的3:2屏幕比例拉長一點至16:9的比例,解像度將提升至640×1136。因此橫向保持不變,而直向就增加了176像素,令機身會變得修長。

報導還指出,此兩部樣辦機上依然保留著實體Home鍵,另外還改用了更小的Dock接線頭。這與之前的傳聞相符,似乎Apple真的有意在未來的產品上都統一更改掉沿有已久的Dock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