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自2008年推出已以來,至今已擴展至超過120個國家及城市的不同地區專屬平台。雖然超過九成的Apps都可以在任何地區下載,但有一些比較地區性或特定的Apps還是某地區專用,所以需要該地區的Apple ID才能下載。筆者很早前示範了如何使用iTunes免信用卡資料申請帳號,現在再示範直接在App Store上申請。

在App Store上申請帳號,最大的好處當然是比較方便囉,只要隨時拿起iPhone/iPod Touch/iPad 等就能申請。而步驟上大致和在iTunes上申請是一樣的,以下就逐步地為大家作示範吧:

1. 首先執行App Store(如果已登入了其他的Apple ID的話就請先登出吧),然後在免費榜裡隨便選一個免費的Apps進行安裝,在安裝時選擇建立一個新的Apple ID。
(注:這步必須照做,否則沒法進行下面的步驟)

fr_524_size880 fr_525_size880

2. 選擇想要申請的地區,如日本、美國或其他。筆者以紐西蘭為例,因為時區的關係,很多Apps第一時間上架的地方往往就是紐西蘭或澳洲等地區。然後同意條款:

fr_526_size880 fr_527_size880

3. 接下來就是要填一些基本的資料,電郵地址及密碼即是日後用來登入App Store的Apple ID,所以一定要填正確。Question & Answer 部份也是必填的,可以用任何字母或數字來亂填,只要答案欄所填的資料不重復便可。

fr_528_size880 fr_529_size880

4. 出生年月日也是必填的,而帳單資料欄,如果閣下沒有該地區的信用卡就要選「None」,這樣就無須輸入信用卡資料了。

fr_530_size880 fr_531_size880

5. 接著是一些個人資料,如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等。如下方紅色欄位為必填的,全部都可以亂填。不過就要注意一下每個地區地址或電話的格式不同,如果你怎麼填系統都說不對的話,建議閣下可以到Google搜尋一下該地區的地址或電話,然後再參考其格式填上即可。

fr_532_size880 fr_533_size880

6. 以上的資料都填好之後,系統就會發一封確認電郵到閣下上面所輸入作Apple ID的電郵地址。請到該郵箱查一下,在收到確認電郵後再按郵件內容指示激活Apple ID即完成申請。

 

**緊貼更多應用教學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