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香港媒體消息指,Samsung 已經定了 Galaxy S III 首批發售的地區和國家包括了香港,而發售日期定了在本月二十九日,而小編相信 Galaxy S III 的售價肯定會是各位讀者最關心的問題,根據 Samsung 官方公佈港版的 Galaxy S III 售價將會是 $5688 (16GB 版本),大約是 4630 人民幣。除了售價是大家關切的問題外,其二就是港版的 Galaxy S III 的處理器是否採用 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呢? 很抱歉的是小編也不知道,因為 Samsung 官方還未正式公佈其港版的規格配置。而根據之前消息稱,港版將會跟日版,美版的配置差不多,為了完美支援 4G 網絡,Samsung 欲為其搭載 Snapdragon S4 雙核,記憶體高達至 2GB RAM。而大家又希望港版的 Galaxy S III 是採用四核還是雙核嗎? 小編當然是希望發售的將會是四核吧,反正現在四核是一個潮流,總不能港版的是雙核,而日版和美版是四核,那麼讓香港地區太不公平了,希望 Samsung 的處理手法不會像韓國 Diablo III 服務器一樣,對自己國家優待,但只留 5% 或更小的空間給其他地區玩家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