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ActionShot,2. DeliTape – Deluxe Cassette Player,3. Fast Dict,4. Army of Frogs HD,5. iBomber,6. Fruit Tumble

1. ActionShot

一個高速拍攝應用,透過高速拍攝將一連串的動作攝取並製成連串的動感效果。

[appext 449226689]

QR Code 下載:

 

2. DeliTape – Deluxe Cassette Player

一個音樂播放器,介面是以超懷舊的卡式錄音帶設計,可以切換多種配色貼紙主題等,讓你回味一下八九十年代帶行的聽音樂模式。

[appext 501938280]

QR Code 下載:

 

3. Fast Dict (iOS Universal)

一個小巧的英文字典應用,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而且還支援離線模式及iCloud的字詞搜尋記錄同步等。

[appext 524320521]

QR Code 下載:

 

4. Army of Frogs HD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的益智休閒類遊戲,一開始畫面只有一隻青蛙,隨著遊戲進度畫面就會越來越多,要勝出遊戲的話就必須將自己一方的青蛙連成一線。

[appext 449111716]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9ezkE3Bk0

QR Code 下載:

 

5. iBomber

一款戰爭類遊戲,玩法是要透過機身的重力方向觸發器控制轟炸機的方向,再由直視的畫面瞄準器投下炸彈,把敵方炸個片甲不留。玩家要留意每個任務要完成的事項,例如要炸掉多少架坦克等,直至所有上級派給你的任務完成。

[appext 316774112]

QR Code 下載:

 

6. Fruit Tumble (iOS Universal)

一個休閒類遊戲,你是一隻小靈猴,你要保護森林裡的生果不會被大肥鳥吃掉。玩法是常見的配對法,將三種相同的生果拼在一就可以消去。

[appext 471855893]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EH9HYvxqg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