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 又發現了一種新的 Andr​​oid.Opfake 惡意軟件,最初是作為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提供給用戶,而值得注意的是,它將會引導用家在 Google Play 下載惡意軟件來騙取用家的金錢。應用程式在在專門的網站和假冒的應用市場上含有惡意軟件託管,引導用戶下載並安裝應用程序,而在第二個安裝過程中,用戶對提出的服務協議點擊螢幕底部的同意選項,此時用家將鏈接到一個假的條款,用家到 Google Play 選擇下載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惡意軟件利用 SMS 相關的權限,以收取用家的費用。惡意軟件攻擊 Google 的 Andr​​oid 操作系統已經不是第一次,小編再一次強調希望大家會在靠得住的平台來下載有關應用程式而不要到網上胡亂下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