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任天堂於8-90年代的紅白機遊戲,除了家傳戶曉的孖寶兄弟之外,這個雪人兄弟相信大家都同樣熟識,而且也曾推出街機的版本。經典就永遠是經典,推出20多年後,最近已移植至iOS平台,由於自推出後受到很熱烈的追捧,於是關發商將遊戲由原價USD4.99限時降至USD0.99,想懷念一下兒時遊戲的話,就快收藏吧!

來到iOS平台的「雪人兄弟 Snow Bros」,完整地移植了所有遊戲元素,並且以通用程式設計,讓大家可以在iPad或iPhone上進行遊戲。雖然iPhone或iPad沒有實體的遊戲十字鍵及A、B鍵,但也以模擬觸控鍵來代替。你可以選擇以直立式(按鍵在下方)或者是打橫式(按鍵在左右兩方),如果位置不太適合自己的手指的話,還可以在設定裡自行移動位置。

 

遊戲有兩種模式,分別是金錢模式及自由模式。金錢模式即是模擬街機的玩法,先進一個金幣就開始遊戲。而自由模式是比較適合解控手機的系統設計,即是可以自由地選擇已經玩過的關卡繼續進行遊戲。

[appimg 492510272]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now Bros」 或按:

[app 49251027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 0.99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38.7 MB
目前版本:1.0.3

 

**緊貼更多最新降價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