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LOMO Video,2. Ringtone Maker Plus Silent Sound,3. Magic Video Effects 9+,4. abc Notes,5. Battleground,6. AngerOfStick – Friend

1. LOMO Video (iOS Universal)

Lomo(懷舊)風格的相片相信大家用得多,Lomo風格的攝影機大家有用過嗎?沒有的話可以試試這個, 內置了七套濾鏡效果:Contrast, Exposure, Saturation, Vignette, Red, Green, Blue。

[appext 520699079]
QR Code 下載:

 

2. Ringtone Maker Plus Silent Sound (iOS Universal)

一個鈴聲製作應用,不過它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製作靜音的檔案,這樣大家就可以設定為不想被擾攘的提示聲,而無需要每次都去動iPhone的靜音鍵。除外也有內置大量的預預聲音檔,或者自行錄音等。

[appext 504500989]
QR Code 下載:

 

3. Magic Video Effects 9+ (iOS Universal)

看到圖示相信大家就知道是一個什麼應用,沒錯,就是要讓你面容扭曲的惡搞攝影應用,內置9種效果濾鏡,支援實時成像預覽效果,只要裝上去就可以將朋友變醜或者惡搞一番了。

[appext 524035508]
QR Code 下載:

 

4. abc Notes (iOS Universal)

一個實用的備忘錄記事應用,支援iCloud同步,介面設計就是將使用者的iPhone或iPad變成Pin Board,這樣就可以自由地頂上大家需要記住的事項。外觀精美,超過88種壁紙、45種皮膚和115個圖標等。

[appext 354015291]
QR Code 下載:

 

5. Battleground

由國內公司推出的一款塔防類遊戲,遊戲畫風富卡通化,玩家是一名指揮軍,戰爭時要派出擁有的不同兵種作出進功以完成任務。遊戲有2種陣營的選擇,對應不同的難度合共有50個關卡等你挑戰。

[appext 407947532]
QR Code 下載:

 

6. AngerOfStick – Friend

火柴人大作戰,這款遊戲讓筆者想起了以前喜歡玩的一款Flash遊戲,都是以火柴人作題材的。這是一款橫版過關遊戲,每關都有很多不同顏色不同等級還有Boss級的火柴人敵人,要把他們一一打倒。

[appext 355467837]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