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日前正式公佈旗下手機的 Android 4.0 升級安排,熱銷型號包括 DROID RAZR 及 DROID RAZR MAXX 將於本季內得到升級,平板電腦 XOOM MZ600 也包括在內。

8.2 吋 / 10.1 吋的 XYBOARD、智能手機 DROID BIONIC、DROID 4 等將會稍遲至第三季才能獲得升級。

可惜的是 Motorola 沒有打算為 DROID 3 及 DROID X2 進行升級,Motorola 表示,升級是為了改善設備以帶給用戶更好的體驗,如果不能達到這個要求的話便不考慮。

但是也有人認為這兩款於去年推出的手機不能升級 Android 4.0 的主要原因是這兩款手機只有512MB RAM,而 Motorola 升級最低需求為 1GB RAM。但是 HTC 等對手都推出只有 512MB RAM配置的 Android 4.0 新智能手機,Motorola 的管理人員會否再考慮一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