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Electronic Piano Synthesizer XS,2. Downloader Elite,3. Photo Sticker Plus+,4. 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5. Word Fusion,6. Qvoid

1. Electronic Piano Synthesizer XS

一個電子琴模擬器,讓你可以將iPhone當成電子琴,支援32bit的實時聲效,支援MIDI,21種預設聲效,多重FX效果,以及可錄制最多6分鐘 16bit 44.1kHz的聲效。

[appext 492414653]
QR Code 下載:

 

2. Downloader Elite (iOS Universal)

一個檔案下載及管理器,透過內置的瀏覽器幾乎任何類型的檔案都能下載,同時支援大部份以HTML5編程的影視網站。另外還支援密碼保讓功能,這樣便能夠保障下載回來的檔案免被別人查看。

[appext 504228384]
QR Code 下載:

 

3. Photo Sticker Plus+ (iOS Universal)

一個可愛的貼紙相應用,提供了超過200種圖案素材及50多種邊框,相片還可以套用各樣不同的濾鏡效果。

[appext 458287330]
QR Code 下載:

 

4. Cleaner – Remove Multiple Contacts (iOS Universal)

一個電話簿管理應用,可以幫你將重複,資料不完整的聯絡人名單,讓後進行合拼或刪除等。

[appext 519077149]
QR Code 下載:

 

5. Word Fusion (iOS Universal)

一個猜字遊戲,介面設計充滿卡通風格。支援限時單玩或四種多人遊戲模式,共有22個關卡。

[appext 485434713]
QR Code 下載:

6. Qvoid (iOS Universal)

一款可愛的益智類遊戲,玩法是要讓小方塊移移動至一種顏色,然後再四方形小方塊所接觸顏色的一面就會染上了相同的顏色,最後再面顏色移動到另一端相同顏色的方格即可過關,遊戲同有120多個關卡。

[appext 444918183]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