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_the_hedgehog_4_episode_II

近年,日本遊戲大廠之一SEGA除了發展家庭式遊戲外,在行動平台上也發展得十分積極(相比起死守的任天堂就明智得多了)。陪伴著不少八十後成長的超音鼠(台譯:音速小子),今天就推出了The Hedgehog 4 第二章,繼續以瘋狂的速度和刺激感陪伴大家冒險。

相比起第一章分開iPhone和iPad兩個版本,iPhone版遊戲體積只有89.5MB。今天正式推出的第二章已升級為通用程式,而且遊戲體積更大增至406.3 MB。全因新遊戲的場景更為豐富,3D畫質和聲效等都有所提升。與此同時,Android版也同日推出,遊戲更携手Nvidia合作,為旗下Tegra 3晶片作出最佳的優化。不過,雖然遊戲的畫質在Tegra 3的加持下可大提升,但就需要高階的手機才能配合,因此可對應此遊戲的機種實屬少數。

遊戲的故事情節承接第一章,講述超音鼠Sonic再次回歸,對抗已組成強大聯盟的Eggman博士。至於遊戲的玩法同樣是在各個充滿機關的場景上進行,透身手超敏捷的翻跳滾動等動作收集金圈及對抗邪惡勢力。遊戲充滿速度的刺激,相信有玩開超音鼠的機迷都能感受到,一起和Sonic小子冒險吧。

 

[appimg 511332635]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onic The Hedgehog 4 Episode II」 或按:

[app 51133263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6.99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3+
檔案大少:406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