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時報撰文指出市場上傳聞已久的iPad Mini,其觸控屏幕的相關供應鏈認證已完成。緊接著就會開始量產,最快在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可推出。據報導,面板的部分將由友達與LGD供應,背光模組廠則是瑞儀,至於觸控面板則由日本Nissha Printing提供film sensor(薄膜感測器),然後交由F-TPK與奇美電貼合作成模組出貨。

關於7.85吋屏幕的iPad Mini,市場上不停有風聲傳出。雖然大家都相信蘋果不喜歡打機海戰,只會集中在同一尺吋屏幕的iPad上。但面對市場上競爭對手,像Android大軍和Amazon Kindle Fire等平板的步步進逼下,令iPad市占由前一年87%下滑至62%,更在去年第四季下跌至新低點的57%。所以普遍分析員都認為,蘋果為iPad系列加推一個較低階的版本,一定能再次確保市占率,令蘋果可繼續安坐平板電腦龍頭的地位。

關於iPad Mini的其他傳聞相關文章:

來源: 9to5mac , Libertytime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