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C 正式在昨天發佈了,不知道各位用家有沒有驚喜或失望,儘管 HTC Desire C 的規格沒有太大的特色,但今天所曝光的跑分分數卻意外地帶給用家驚喜,而 HTC Desire C 亦貫徹 HTC 的作風,雖然是入門機,但已經可以享最新的 Android 4.0 系統和自家 Sense 4.0界面,十分貼心。

HTC Desire C 的詳細規格

  • Android 4.0 ICS 系統
  • HTC Sense 4.0
  • 600 MHz 處理器
  • 512MB RAM
  • 3.5寸 HVGA 螢幕
  • 500萬像素拍攝鏡頭
  • 4GB 內置儲存空間,
  • Beats Audio 音效
  • 1230 mAh 電池容量
  • 支援高達 32GB MicroSD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 GSM Dome 的跑分分數,HTC Desire C 的 Quandrant 分數為 1452,AnTuTu 分數為1929。而在 Quandrant 中的分手已經較搭載 1GHz  Nexus S 為高。從 AnTuTu 分數上雖然低於 Desire S 的 2627,但卻超越了以同樣處理器的 Wildfire S 的 1522,成績不算特出但已經不錯。

總結 :

小編覺得 HTC Desire C 數分會高於 Nexus 和 Wildfire S 是因為最新的 Android 4.0系統,因為在系統內進行各種的優化程序,以致儘管規格為入門級別,但整體的性能已經不錯,超過了入門級的水準。而以上跑分只是個別的抽出,在其他的跑分數據也帶出 HTC Desire C 不足的地方,例如是 2D 的繪圖功能等等,不過只是入門的智能手機,已經對各位用家有交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