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後,Facebook繼續在主程式裡將部份功能獨立起來推出專用App,今天加推的這個獨立App叫「Pages Manager」,明顯是針對粉絲頁管理人員所推出的,方便Admin人員查看專業的資訊,分享內容及管理留言等等。

獨立推出的「Pages Manager」讓大家不需在主程式裡來回切換身份,形式就像多了一個帳號一樣。同樣有通知功能,朋友名單資料(即是新加入的粉絲),但就少了隨著Timeline 新版本加入的訊息功能,這點也讓筆者感到困惑。

在主要功能方面,就是分享相片或新資訊,回應留言,查看Insights收據等,讓管理員更容易得知粉絲頁的狀態。如果你沒有管理任何粉絲專頁的話,這個App對你就沒有任何作用。而對管理員來說,目前的功能還沒有怎樣吸引的地方,只是方便一點點,不過還是值得安裝的。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Pages Manager」暫時已在紐西蘭、澳洲等App Store上架,其他如美國、香港地區還需要再等等,今天內應該會陸續上架了。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ages Manager」 或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檔案大少:2.9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