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代iPhone(坊間稱為iPhone 5)的傳聞已近兩年,其中最多使用者渴求的便是大一點的屏幕。今天美國華爾街日報再來吹吹風,指出Apple的下一代iPhone屏幕最少達4英吋,更稱屏幕將於下月進行量產,而香港的蘋果旗艦有望成為首輪發售點。

報導指出現時消費者在受Android陣營手機的比較下,普遍已覺得屏幕大小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開始沿用至今沒有變化過的3.5英吋已不足夠,如Android陣營已發展至4.8英吋,因此絕大部份人都希望Apple重視消費者所求。報導續稱,要跟Android陣營比大小應該是沒可能的,但相信Apple下代iPhone最少也會提升至4吋的大小,這樣才能留得住廣大的消費者。

如據報導所述,Apple在下月進行投產的話,再加上其他的封裝時間,推出日期就相信會約在9-10月左右,這與iPhone 4s推出一年的產品週期也相符,而WSJ還指出香港的蘋果旗艦將會成首發點之一,這點對香港的市民來講也是相當鼓舞的(尤其是炒貨的商家)。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