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於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時,除了掀起了電容式觸控屏幕的熱潮外,還令其創新的Slide to Unlock (滑屏解鎖)也流行了起來,現時很多人都有事沒事拿起iPhone滑一滑屏才會安落。不過此應用了多年的解鎖模式,不少使用者已覺得悶,於時有設計師就提供了Fold to Unlock的解鎖方式,希望有朝一天會被Apple或Jailbreak界採用。

Dribbble上多位設計師設計了多種新式的滑動解鎖方法,其中設計師Anton Kudin的構念是將鎖屏的Wallpaper經左向右推出產生屏風對摺的視覺效果進行解鎖,十分吸引。雖然這構念就是由Slide to Unlock演化而成,但再加點視效果能整件事更有新鮮感。

以下各種設計,大家來欣賞一下吧!除了iOS版,還有Android的版本,效果一樣:

Img_0007

foldtounlock-full

Guillaume Gaubert 的作品:

Idea-300

Lockscreen_01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