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DIY Themes,2. Calculator Cube,3. Ultimate Photo Editor,4. Saving Yello,5. Gold Miner – OL,6. Armorslays

1. DIY Themes – Customize Backgrounds For Home Screen

一個Wallpaper自製器,透過內置多種的背景(或自行滙入相片)及框架素材,讓你可以打造一張適合自己風格的Wallpaper,支援iPhone 3Gs 320×480 或iPhone 4/4S 640×960的解像度。

[appext 392541680]
QR Code 下載:

 

2. Calculator Cube (iOS Universal)

一個計算機應用,介面以冷艷的弦光設計十分Cool。功能上也是十分豐富,基本的運算、科學運算、向量、時間等等多種計算模式。

[appext 499512015]
QR Code 下載:

 

3. Ultimate Photo Editor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編輯器,直接採用了Aviary的相片處理引擎,所以功能方面就有色彩濾鏡、效果強化、裁剪、旋轉、插入彩圖、文字輸入等等。

[appext 517973985]
QR Code 下載:

 

4. Saving Yello (iOS Universal)

一款有趣但有點殘忍的益智類遊戲,你是一名7歲的頑皮小孩,常常拿家養的小金魚來當玩具。玩法像Angry Birds一樣,把小金魚發射出去,將一些玩具推倒,然後回到魚缸中。

[appext 465065038]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MzvfFsxjA
QR Code 下載:

5. Gold Miner – OL

一款挖寶藏休閒遊戲,玩法相信很多人都熟識,這遊戲是來自多年前的Flash遊戲,鐵礦工拗下鐵勾將地下的寶石金塊等取回地面賺錢。相比起以前的Flash遊戲,這個Gold Miner的畫質優勝得多,容易上手不妨玩玩。

[appext 499199484]
QR Code 下載:

 

6. Armorslays (iOS Universal)

一個像是迷你Gundam的射擊遊戲,玩家要控制Q版機械人進行殺敵,遊戲採用雙模擬槓桿進行,可選擇自動瞄準方便來敵開槍。透過獲取金錢就能夠升級槍械或裝備,以便增加防禦及火力。

[appext 461712123]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