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悄悄地推出了iOS5.1.1系統更新,隨即大家所關心的事相信又再落到Jailbreak的進度上。稍早前Pod2g已確認了iOS5.1可完美Jailbreak,但現時既然iOS5.1.1已推出,當iOS5.0.1或以前的版本在升級時就會直接跳到iOS5.1.1,以下是一些今早最新的消息。

首先是”自私”小子i0n1c的消息,他在iOS5.1.1推出數小時後已緊隨發貼了一張成功Jailbreak並運行iOS5.1.1的第三代iPad。為何稱他是”自私”小子呢?如果大家有留意Jailbreak消息的話就知道,這小子一直有在進行Jailbreak的工作,並多次成功將新版本iOS jailbreak掉,但是他Jailbreak後只作自己用,從來不會公開方法和推出相關工具。

ipad3cydia

接著是真正致力Jailbreak工作的Dev-Team消息,據肌肉男MuscleNerd表示,iOS5.1.1似乎還沒有堵塞部份系統漏洞,所以現時版本的Redsn0w(0.9.10b8b)還可以進行非完美(Tether)Jailbreak(方法請參考這篇),只要選擇iOS5.1的IPSW檔即可。

musclenerd-tweet08may

另一名成員pimskeks也表示手上找到的漏洞在iOS5.1.1上還可以用,沒有被Apple堵塞掉。

pimskeks-tweet08may

至於我們的大英雄Pod2g,暫時還沒有公佈任何消息,由於Jailbreak只是他的”工餘活動”,所以大家還是要多耐心地等一下,希望有好消息吧!另外,多名黑客都提醒有需要Jailbreak的朋友,切勿先行升級至iOS5.1.1,請候他們的最新消息。

Updated: 15/May/2012

Pod2g這兩天已在其個人Twitter和Blog上更新了關於iOS 5.1.1 完美越獄的消息,以下是Pod2g回答所有等待Jailbreak工具的心急人常問問題,大家可以從中了解進度:

問:投票已結束,當中64%人要求盡快推出越獄工具,那到底什麼時候推出?下載連結在那裡?完成度是多少%?
答:由於Jailbreak工具需封裝成一個易於所有用戶使用的介面,所以還需要多點時間編寫程式,預計2-3星期內可推出。

問:可以支援我的裝置嗎?
答:只要是運行iOS5.1.1 的裝置都可以,除了Apple TV 3

問:為什麼iPad 3的完美越獄展示影片都有了,就是不立即推出工具呢?
答:手頭上有16種裝置需要作測試,以確保所有的兼容性,這需要一點時間。

其後Pod2g還在個人Twitter上確認iPhond 3Gs、4、4S、iPad 1, 2, 3 等都能夠使用完美越獄工具,相信離正式推出的日子不遠矣,大家就耐心點吧!

pod2g-tweet-about-ios511-jb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