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市埸研究公司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 的分析師 Trip Chowdhry 近日發佈的研究報告顯示,Google Drive 在推出短短十五天內用家數目已經有 3500 – 4000萬用家註冊。Google Drive 是由 Google 四月二十四日所推出的雲端系統,而且還結合了 Dos 功能,而該雲端服務提供用家免費 5GB 的儲存空間,同是可以透過付費的方式獲得更大的空間,而詳細收費如下 。

Google Drive 月費價格詳情 :

  • 25GB 月費需要 2.49 美元
  • 100GB 月費需要 4.99 美元
  • 200GB 月費需要 9.99 美元
  • 400GB 月費需要 19.99 美元
  • 1TB 月費需要 49.99 美元
  • 2TB 月費需要 99.99 美元
  • 4TB 月費需要 199.99 美元
  • 8TB 月費需要 399.99 美元
  • 16TB 月費需要 799.99 美元

Trip Chowdhry 繼續表示 Google 嘗是在雲端系統上踏足的做法是正確,因為 Google 這項服務的同步速度比 Dropbox 還要快兩至三成,但 Google Drive 的編程接口還有待改進。根據外界推測,Google 將會在六月底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之前便會完美的解決編程接口問題,而且有人士推測現在 Google Drive 正為 Google 帶來每月四百萬美完的收入,小編認為儘管有很多不利的消息出現,也減不退會用 Google Drive 的現況,再加上上下載速度實在比 Dropbox 來得快而且應用的空間也較闊,所以小編認為在未來的數個月中或幾年會更普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