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服務於去年由Steve Jobs在2011 WWDC大會上公佈,發展至今已近一年。雖然在這一年裡,大家都不停地在網上或電視廣告上聽到iCloud這個大名,但目前提供的備份同步等功能似乎沒太吸引到用家關注。據華爾街日報稱,Apple 將在今年的WWDC上升級iCloud,加入相片和影片分享,形式是類Instagram等社交網站。

現時iCloud的服務比較個人化,用家與用家之間不會有任務關連的東西,像Dropbox分享/共享檔案予其他使用者的功能都欠奉。對於Apple投放了大量金錢於iCloud這個平台上,功能相信不會這麼少。

據華爾街日報稱,Apple 將在今年的WWDC上升級iCloud,加入相片和影片分享,讓iCloud與 iCloud用戶之間可以互相留言,讚好等社交動作,此舉的假想敵將會是一眾社交類Apps,像InstagramViddy等。

而稍早前就有網友無意中發現iCloud的網站加入了備忘錄和提示等功能,其後網站很快回復舊有面額,相信是Apple正在進行新功能的測試以提升iCloud的實用性。

iCloud Beta Website Teases Apple’s Plans To Bring Notes And Reminders Apps To Web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