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也有 Tizen 操作系統的新聞,其實 Tizen 是由三星和 Intel 一起合作打造全新智能手機操作系統,是次系統是由三星 Limo 和 Intel 的 MeeGo 系統整合再繼而開發的。其實在較早前已經發佈了有關 Tizen 1.0版本的操作系統,但市場反應卻比預期冷淡,沒有吸引到用家們的垂青,但經過不斷的改良,Tizen 系統的功能也日漸強大起來,已經可以達到兼容有約五十萬款 Android 的系統應用程式。根據外國媒體報導,除了較早前曝光將運行 Tizen 系統的智能手機外,而全球首款 Tizen 系統的平板電腦仔終於面世。而全新的 Tizen 視為開放式的操作系統,有關研發人員計劃將 Tizen 推展到其他操作平台上,當然首選的平台是現在最流行的 Android 系統了。而根據官方得知,目前的 Tizen 平板電腦已經可以流暢地運行 Google Play 裏的大部份應用程式。在這幾天中,有外國傳媒網站 TheHandleBlog 已經把 Tizen 的平板電腦得到手,而且進行了一連串的運行測試。TheHandleBlog 繼續稱,Tizen 操作系統是一個以 HTML 5為重要的新平台,所以在任何平台也屬於比較不太成熟的階段,而且還需要面對不同的平台競爭者,所以 Tizen 正在面臨和需要急切解決這些等等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