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疑似是下一代iPhone的零部件繼續流出,除早前流出的實體Home鍵後,再有由供應商流出的耳機和Wifi天線組件。由組件上發現耳機插位和音量調節鍵分開了設計,而且將Wifi天線集中在一起,這設計和iPhone 4 或 4S 是相反的。

依據目前流出的照片來看,如果組件屬實,相信也難以斷定會否對下一代iPhone外上型有什麼影響,因為始終內部零件的排位設計上比較自由。另外,如iMore所報導,由組件佈局觀察,下代iPhone將有機會改用更細小的Dock接線插頭,這由第三代iPad推出之前已經在傳,所以應用於下代iPhone的機會頗高。如果Dock接線插頭變小的話,即意味現時iPhone/iPod Touch/iPad 的接線或者後備電源甚至是一些音響設備等都不適用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