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Galaxy S III 成為跑分王時,他的孖生弟弟也不甘視弱,有外國媒體報導,傳言 Verizon 公司將會推出自家 4G LTE 網絡的雙核版本,NenaMark 已經接收到型號為 SCH-I535 的智能手機。從圖中可以看出 Brand 為 Verizon,意即將由 Verizon 發佈,除此之外,CPU 採用了 1.5GHz高通 Snapdragon S4 雙核處理器,相信各位讀者對這個處理器的素質也不用置疑吧另外 GPU 搭載 1.5 GHz 的 Adreno 225 GPU,運行 Android 4.0.4。而在網站曝光的跑分圖可以看出,在 NenaMark2 的測試平均成績為 59.05 fps。有關更多雙核版 Galaxy S III 三星官方還未正式向外公佈,有關詳細規格,售價和發佈日期也有待三星的公佈,不過有消息人士稱是次雙核版 Galaxy S III 也許會在六月份發佈,希望各位讀者會和小編一同等候吧。最後謝謝讀者一路以來對小編和本網的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