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在期望第六代iPhone (暫稱iPhone 5) 的推出日期會在六月份的WWDC發佈會上公佈,但依照目前的傳聞進度觀查,例如每代新作在發表前必定有大量的規格、配件、零部件等流出,不過暫時卻不多。所以iPhone 5會於六月發佈的機會渺茫。而今天國外更有蘋果關注網站指iPhone 5連外型設計還沒有最終落實,相信推出日期會推至十月左右。

關於iPhone 5的外型設計,早前普遍傳聞將採用液態金屬打造機身,屏幕將提升至4”,而厚度也會比起iPhone 4/4s 少 20%左右。而據iMore最新消息指,iPhone 5 的形型設計還沒最終落實、將不會增大屏幕、沒有16:9的比例、不會有液態金屬外殼,不會於六月份推出…

但是他們的理據都是依靠一些不知可信程度有多高的"消息來源",所以筆者認為,到現時還沒有確定iPhone 5的造型可信,原因是Apple在產品設計上一向有不同設計的模型機,再依市場反應及潮流選用一款最好的設計。不要以為Steve Jobs離去後公司的產品設計就會鬆懈,反而不少人認為iPhone 5早已在Steve Jobs還健在時已經設計好。

不過如果依照iMore的分析什麼重點功能都欠奉的話,那第六代iPhone還有什麼改進或驚喜呢?作為公司一款最重要的產品,相信Apple也不會讓產品錯過推出的時機吧。那些消息源頭最多是一些配件廠,由於Apple還沒向他們發放新產品的規格資料,所以推測iPhone 5 的設計還沒有落實,其實只是Apple對新產品做的保密程度高。否則就如iPhone 4s推出之前,市面上就充斥著一堆聲稱是新一代iPhone的配件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