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抗Facebook帝國而推出的Google+,自面世以來不斷努力優化平台及調整版面設計。自網頁版介面於上月進行大翻新後,今天iPhone版的專用Apps也來個版面重新設計,讓訊息串流版面顯示更精美。

更新到2.0版本後,訊息串流的版面以大大的照片覆蓋了版面,向上滑動時還有漸入和漸出的視覺效果。而詳細訊息的版面相信大家有熟識的感覺,沒錯!是Facebook Timeline頂部的設計,筆者暗自在想,要不要這樣像呢!

fr_497_size880 fr_498_size880

雖然Google+的整體已改善了不少,但目前要吸引更多的使用者似乎還是不容易。尤其訊息分享方面相比起Facebook還是差很多,又不能直接管理專頁等。希望Google在改善Google+的版面時也改善一下作為一個社交網站最重要的訊息分享部份吧!

你有使用Google+嗎?快加我們的專頁喔,謝謝!連結請按此

[appext 447119634]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