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這東西有些人會覺得很煩,但有些人卻覺得有如沙漠中的一點甘露,因為可以在苦等新產品期間獲得一點希望。一向喜歡投煙霧彈的DigiTimes,昨日發表最新評論,指Apple在下半年將有大動作,在7-8月開始會緊接著推出7吋和iPad和第六代iPhone,並在第四季推出10吋iPad。

根據DigiTimes報導,他們獲悉了台灣和碩科技已收到了Apple的第六代iPhone的訂單,預計推出日期將和去年iPhone 4s一樣定於9月左右。與此同時,還有一個10吋屏幕的新型號iPad將於第四季發表。報導繼稱和碩廠房已完成擴建,正是為了要配合Apple下半年需要推出的新產品而準備。另外,還提到一個7吋版本的iPad將由富士康所生產,並於8月份正式推出市面。

筆者認為,除了第六代iPhone外,7吋和10吋的iPad會推出的機會不高,相關傳聞也並不是第一天發生。原因是Apple一向不會採取機海戰術而贏得市場,反而太多規格不一的裝置會導致開發上的不便,而且在售後服務上也會產生巨大的壓力。由Steve Jobs回歸Apple後,令公司起死回生致勝的原因之一是將產品線縮至最少,集中精力於某個產品上,所以筆者覺得現時Apple沒可能會背道而馳,遠離Apple的市場定位。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