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消息報導,Sony 公司將會在下半年度推出一款新的旗艦機,型號為  Xperia LT29i Hayabusa ,以上為碟機照,機身並不算是很大,可信性也不太高,機身採用了孤型設計。根據照片顯示,Sony LT29i 擁有肥大的身驅,比較符合 4.55寸螢幕 ( 720p)。根據外國消息指 LT29i 有可能會是 Xperia Arc 的第二代 Arc2。有消息指 LT29i 採用了一體式玻璃設計,詳細規格為 :

  • 機身厚度為 7mm
  • 將會搭載 高通 MSM8960 PRO 處理器
  • 以及搭載 Adreno 320 GPU
  • 擁有 2200 mAh 大容量電池
  • 運行 Android 4.0 系統
  • 擁有 1300 萬像素鏡頭

根據資料顯示新型的智能手提擁有十分高級的拍照功能,鏡頭配以積層型背照式傳感器,在沒太多光源之下也可以也能進行正常拍攝,以及將使智能手機可以拍攝動態的照片,擁有 DC 相機的質素,不知大家對 Sony 下一代的旗艦機有什麼感覺,可以吸引到讀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