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大家記得的話,在 MWC 期間 LG 表示推出 L-Style 系列手機 – Optimus L3、L5 及 L7。事隔約 3 個月,期間 L3 及 L7 都有報導,唯獨 L5 仍沒有進一步消息。但據外國媒體報導,L-style 中的 Optimus L5 已經通過 FCC 認證。在 FCC 測試報告看到上面的圖片。

根據圖片的資料,這部 L5 的機身長及寬度為 118.3 x 66.5mm。在網絡方面則支除支援GSM (850/900/1800/1900) 和 WCDMA (850/2100) 外,也同時支援無線電、GPS、藍芽、WLAN。而根據之前的報導,L5 將採用 4 吋 (480 x 320) 解像度觸控屏幕、800MHz 處理器、500萬像後置鏡頭、支援 NFC、Android 4.0、還用上 Optimus UI。

但至現時為止,正式的發售日及價格還是沒有進一步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