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與 AT&T 合作的 HTC One XL 在前幾天已經發佈出來,該款手機將搭配 S4 雙核處理器,名副其實是 HTC One X 的雙核版本,當然性能不會很差。根據外國網站 FCC 報導,發現了一款看似為 HTC One XL 的變種機型,擁有 1900MHz 的3G 網絡,型號為 PJ83110,如果說是 HTC One XL 的升級版本也最為不過了,因為 HTC One XL 的型號為 PJ83100。

是次消息官方未有進行正式回應或有關的發佈,根據 HTC 官方之前說法 HTC One XL 將會分為兩個版本,一個是美版,另一款則是亞洲和澳洲版本,極有可能為亞洲和澳洲版本。所以小編知道的實情也並不多,包括他的 Android 版本,相機鏡頭,多少寸,詳細的規格也等由 HTC 官方親身宣佈吧,近來 HTC 也採取一個積極的態度在智能手機市埸上,不知大家對 HTC 有什麼感覺,什麼機款比較吸引,也分享給小編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